复兴圩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李路卿时间:2024-04-15 09:10:35

  •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群众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连日来,复兴圩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朱老板,近期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单页您看看了解一下,您平时销售食品,食品安全一定也要重视啊。”在商店内,志愿者蔡瑞滨正向商店老板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单页。为营造浓厚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氛围,农场公司组织志愿者深入商店、驻场企业、居民小区发放宣传画册,张贴海报,利用微信公众号、广播、广场显示屏大力宣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知识,有效提升了广大职工群众懂安全、知安全、会安全的能力,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国家安全宣传单页75份,张贴宣传海报5张,悬挂横幅3条,有效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对国家安全的认同感和责任感,也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担当,夯实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