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埠开展产业工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作者:徐卫时间:2024-04-15 09:43:17

  • 411日——412日,岗埠农场公司在职工之家大会堂组织开展产业工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农场公司在家场领导、全场(分公司)助理级以上管理人员及新媒体抖音直播运营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在首日的课程中,中国企业培训万里行首席讲师、企业总裁智囊团首席顾问韩鹏老师以《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为大家授课。韩老师依托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具体案例,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从多维度向大家讲述了如何强化企业管理的创新,现场互动不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第二天的培训中,来自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新媒体高级研究员李明杰老师为大家讲解《全域新媒体与短视频直播运营》,李老师从全域新媒体运营与策划、短视频内容传播与运营、直播电商运营与技巧三个方面,采取学员互动、事例讲解的方式,提升大家对直播的理解,丰富了大家的网络思维认知。与会人员都非常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明确学习培训目的,认真思考和领悟新知识、新理论和新经验,不断开阔眼界,积极与讲师提问交流,丰富和提升自己的履职本领。

    为期两天的课程很快结束,学员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增长了创新思维,开发了新技能。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持续推进网络创新思维运用,把本职工作与新思维有机结合起来,抓好生产经营管理。同时,当好教员,通过传帮带的方式,利用单位部门学习会、支部三会一课等机会,将培训的内容传授给单位、部门、支部的其他同事,借此推动岗埠全员思维创新、职业技能提升,加快岗埠发展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