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本辉带队到南京农业大学调研考察

作者:江岩时间:2024-03-30 21:21:44

  • 329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本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建友到南京农业大学调研考察。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春春、校长陈发棣接待。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吴群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立新参加相关活动吴本辉一行实地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校史馆并进行座谈交流

    吴本辉南京农业大学光荣历史、光辉业绩、光明前景表示赞赏介绍了江苏农垦改革发展情况。他说,南京农业大学历史底蕴深厚,专家人才济济,科研成果丰硕,是中国高等农业教育的一面旗帜,多年来为江苏农垦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人才。希望双方继续围绕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深入开展协同创新,在资源共享与平台搭建、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项目合作与成果转化等领域深化交流打造新时代校企高质量合作的新典范。

    王春春吴本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江苏农垦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江苏农垦发展历史悠久、红色基因浓厚,在全省农业现代化生产、经营、管理方面发挥了广泛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伙伴关系,以各自优势所长推动长期的高效务实合作,着力在农业科技研发、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和示范推广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业绩,以共同成果产出加快发展农业新质生产力,实现互利共赢。

     姜建友从团队合作、研究生工作站建设、联合承担科技项目等方面介绍了双方合作情况。他表示,希望借助南农先进的实验平台、丰富的科研经验和大量的研究人才,为江苏农垦提供有力科技支持,促进农垦旗下农业产品和农业服务的升级换代。支持南农有关专家和科研团队到江苏农垦开展生产经营技术指导和培训,提供生产经营决策支持。

     陈发棣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举措与成就。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人才培养交流,通过定期合作举办江苏农垦专场宣讲、招聘等活动,加大对企业亟需的人才推荐力度;通过联合培养、开设学历提升班等形式,加强生物育种、智慧农业、现代农业技术等专业人才的培养。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社会合作处、学生工作处,科学研究院、农学院、图书馆负责人集团公司办公室、农业发展部人力资源部和苏垦农发通宇公司、苏垦农科院负责人参加活动江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