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垦科技:参观学习拓思路 互相交流促提升

作者:侯梦娇时间:2024-03-29 09:42:53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对标一流会议精神,学习先进单位生产管理经验,加快推进现代高效农业发展,3月28日,兴垦科技公司组织赴兄弟单位岗埠农场公司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前往高效农业示范园,实地参观了抖音平台直播现场、西红柿种植基地、菊花种植大棚、豆丹养殖基地,与园区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直播平台建设、生产经营情况。

    “他们通过‘线上+线下’‘订单+采摘’的销售模式,将农户、生产基地和市场紧紧连接在一起,通过市场需求引导实现了高效益生产。那我们公司在种苗销售上也可以借鉴他们的模式,积极推广‘公司+农户’模式,由我们提供种苗,农业合作社及农户负责种植生产,我们全程参与技术指导和做好农资保障工作,并对成熟果品进行回收深加工,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更好地做大做强‘苏垦’果蔬品牌。”大家边参观边和学习人员交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达到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兴垦科技将借鉴先进单位的经验和做法,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