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监理所组织开展连云港片区农机安全培训工作

作者:郁泽同时间:2024-03-28 09:30:30

  •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让我学到了许多农机安全操作规范以及农机维护保养知识!”“看到一个个发生过的农机安全事故案例,真是触目惊心,不知道身边有这么多安全隐患”在培训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为切实加强垦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增强农机驾驶人安全驾驶意识,3月下旬,省农垦农机安全监理所分别在连云港片区东辛、云台、农发岗埠分公司组织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完成培训350余人次。

    培训中,为结合农业机械化新技术推广,根据不同岗位人员培训要求,确保从事农业人员也懂安全懂农机,农机监理所计划开展农机安全操作规范、农机安全监理以及机收减损等农机新技术专题培训,注重培训内容的适应性、针对性、分层次,分类别进行授课。培训结束后,参与了岗埠分公司农机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并进行了点评。

    下一步,农机安全监理所将继续开展垦区2024年度农机培训工作,以守正创新的姿态不断提升垦区农机本质安全水平,助力垦区建设高素质农机化管理人才、实用人才队伍,为垦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