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研学走进生态牧场

作者:刘月 徐明亮时间:2024-03-26 08:47:36

  • 走吧!带着孩子到东辛,来一场奔赴知识的亲子研学之旅,为孩子们上一节行走的课堂。近日,连云港市生态环境局、海州区生态环境局、连云港市绿色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和东辛农场公司联合举办的亲子研学活动在东旺奶牛公司生态养殖示范场顺利开展。

    活动现场,生态环境专家向孩子们介绍了环保的重要性以及人类活动对生态环境的影响,生态养殖示范场负责人贾春旺耐心回答了孩子们的各种奇思妙问。

    跟随讲解员,孩子们进入“奶牛小世界”,走在廊桥上,边观看奶牛边倾听奶牛的品种、习性、防护等各种奶牛小知识。“哇!是奶牛!挤出来的牛奶可以直接喝吗?”“这些奶牛都好干净,还发着光呢!”小客人们透过玻璃观看奶牛智能化挤奶流程,发出天真烂漫的感叹。

    “我要草莓味的!”“我要山楂味的!”……现场氛围随着孩子们品尝到东旺奶牛公司的新品酸奶被推上新高潮。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走进了一个新世界,也更加珍惜来自大自然的恩赐。公益组织负责人刘勇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此次研学活动让孩子们从校园“小课堂”走进自然“大课堂”,是一次难得的体验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