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本辉带队到省农科院调研考察

作者:江岩时间:2024-03-25 09:04:25

  • 3月22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本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姜建友到省农科院调研考察,省农科院院长、党委书记易中懿主持接待。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立新,省农科院党委副书记王克华,副院长、党委委员王冉,党委委员苏国东参加相关活动。吴本辉一行实地参观了省种质资源中期库和科研展示温室,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本辉高度评价了省农科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说,江苏省农科院历史悠久、科研实力雄厚,致力于农业科技多维度、立体化研究和市场化应用,科研核心竞争力加快形成和提升。希望双方更加紧密合作,进一步对接科研方向和发力点,为江苏农垦发展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持,把苏垦大地打造成省农科院的“实验室”和大基地,共同为江苏农业现代化作贡献。

    易中懿对吴本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省农科院历史沿革、机构设置、重大科技成果、科研力量布局、成果转化模式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江苏农垦是全省最大的国有农业企业集团,在现代农业领域有着雄厚实力。下一步将发挥省农科院科研技术体系优势,推进农业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应用,与江苏农垦探索出一条产学研深度合作、绿色生态发展新路,共同为全省现代农业建设贡献力量。

    姜建友表示,希望双方通过成果一次性转让、收益分成、搭建股份制平台等方式,达成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关系,精准对接产业需求问题,进一步拉长农业产业链、创新链,提升农产品附加值。

    省农科院科研处、成果转化处,集团公司办公室、农业发展部、苏垦农发、苏垦农科院负责人参加活动。(江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