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南通公司开展对标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朱小照时间:2024-03-21 10:38:26

  • 为积极贯彻落实好“对标一流、转变作风”行动,在“寻标、对标、亮标、达标”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8日上午,苏垦南通公司邀请对标单位光明集团崇明农场,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组学习形式开展对标交流。

    座谈中,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关于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有关重要讲话和2023年7月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理解和发展新质生产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及共同促进产业升级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交流研讨环节,双方中心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就各自党的建设、产业结构、发展现状、问题短板、人才培养、品牌渠道及未来战略规划等进行了交流介绍,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堵点进行沟通探讨。

    崇明农场聚焦“小高巧”产业,挖掘特色农产品多元价值,形成了以番茄、清水蟹、玉米及休闲食品为主要代表和农林旅融合发展的“3+1”产业新模式。公司中心组成员通过借鉴交流,消化吸收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拓展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

    此次对标联学丰富了南通公司中心组学习形式,双方围绕新发展理念、新质生产力和高质量发展等进行的交流和思考为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增进合作提供了良好条件。南通公司将在后续工作中,努力缩小差距,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全方位推动公司高质高效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