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一滴血 传递一份爱 江苏农垦69名团员青年一次献血2.07万毫升

作者:吴丹时间:2024-03-17 20:04:53

  •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鼓励垦区团员青年积极学雷锋、献爱心、树新风,3月15日,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各驻宁企业团组织、集团总部团支部团员青年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下午不到两点,江苏省血液中心的医护工作人员就来到公司一楼,摆放采血用具、饮用水、暖心餐包,献血者已经挤满了公司一楼,不少团员青年还主动当起志愿者。

    采血现场,工作人员耐心指导献血者们登记信息、体检、验血,大家热情高涨、精神饱满,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与正能量。抽血化验合格后,献血者们登上了采血车,300CC、400CC……丝丝鲜红的血液汇聚成了涓涓爱心,书写着奉献的赤诚,也传递着生命的希望。

    在献血队伍里,有初次献血的“新鲜血液”,也有热衷公益的“献血达人”。“我作为年轻的农垦新生代,能够参加无偿献血,为需要的人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感到特别自豪!”在拿到鲜红的“无偿献血证”后,集团公司管培生韩文超说道。

    人力资源部徐成连续4年来每年都会出现在无偿献血活动的现场,他表示,作为年轻人,参与无偿献血是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献血队伍。

    据了解,共77名团员青年参与到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成功献血69人,总计20700毫升,展现了新时代垦区团员青年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