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江心沙分公司开展“循红色足迹·续红色血脉”徒步活动

作者:杨楠时间:2024-01-08 09:13:47

  •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近日,苏垦农发江心沙分公司赴常州金坛开展“循红色足迹·续红色血脉”徒步活动。

    本月中旬,苏垦农发江心沙分公司与江苏茅山旅游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农业产业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高效农业种植、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农田环境整治、农业技术创新等领域不断加深合作。此次徒步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深入了解该地的生产情况、种植规模、工作难度等,为日后扎实开展生产、管理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全体员工齐聚茅山脚下的豆腐村,朝着终点站——茅山新四军纪念馆进发。整个行程十余公里,大家用徒步的方式寻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抵达终点后,所有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参观中,大家认真地听取关于新四军的事迹介绍,场馆内陈列的物件、栩栩如生的情景让大家身临其境,近距离感受革命英雄主义气概,接受精神洗礼。“新中国来之不易,现在的幸福生活也来之不易。我们年轻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参观结束,大家纷纷感慨道。

    此次活动既鼓舞了大家的斗志、激发了干事创业激情,又磨炼了众人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分公司的团队凝聚力。未来,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在推动农发分公司农业高质量发展中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