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麦芽

作者:时间:2023-09-24 13:16:48



  •   江苏省农垦麦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与生产各类啤酒麦芽的农业科技型企业是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江苏省啤酒大麦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是百威啤酒、华润雪花、燕京啤酒、珠江啤酒等集团的战略合作供应商。公司建立了包括7个省级研发平台在内的10余个研发平台,麦芽技术研究中心获得中国CNAS认可,拥有高新技术产品2项、授权发明专利3项、植物品种权1项、实用新型专利16项,参与制定国家标准2项、团体标准2项、主导编写国家酿酒师教材3册、主编学术专著1部,获得省部级科学技术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先后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全国工人先锋号江苏省省长质量奖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500江苏省农业企业知名品牌30”“盐城市市长质量奖盐城市五星企业盐城市带动农民增收贡献奖等多项荣誉。

      公司坚持“精品”理念,聚力打造优质麦芽产品,目前皮尔森浅色麦芽、艾尔麦芽、慕尼黑深色麦芽等产品,拥有以百威加麦、特种麦芽、漓泉 1#、华润雪花纯生为主的高端产品系列,产品荣获江苏精品、、长江三角洲地区名优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