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农庄

作者:时间:2023-09-22 16:51:26

  • 江苏省云台农场有限公司云台农庄品牌创建于2012年,2019年对云台农庄及图进行商标注册全类保护,现实现商标注册14类。2017云台农庄被评为江苏省著名商标,云台农庄桑葚干获第十五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创新产品奖20217月,云台农庄鲜桃、甜梨、桑果、葡萄等品牌产品获国家绿色食品认证,同年“云台农庄”品牌入选中国农垦品牌目录。20238月,云台农场公司获2023江苏最美绿色优质农产品(葡萄)企业奖。

    “云台农庄”品牌标识采用繁体字“雲”的造型,充分融入“台”字,整体采用中式窗花风格设计,体现了云台农场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圆形代表太阳,以祥云衬托,象征着旭日东升,体现了云台农场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化农业的转变,寓意着把云台建设成现代化的农业庄园。

    当前,云台正抢抓机遇,构建新发展格局,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不断提升绿色优质农产品的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水平,不断扩大美誉度、知名度、影响力,不断丰富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提速云台农特产品质量最优化,产品精品化、包装个性化,提升了品牌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知名度,做优做强现代农业,培育新兴产业,拓展延伸产业链和价值链,努力打造省著名“绿色食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