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副主任郁平到江心沙调研

作者:袁伟时间:2023-09-22 14:09:30


  • 9月21日,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郁平一行到江心沙调研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检查指导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郁平一行先后到六大队党员示范田和海太过江隧道安全成果展览厅调研,认真查看水稻生长情况和企业安全生产成果展,详细了解水稻种、管、收全过程关键技术措施,以及防汛抗旱联动机制,对江心沙“本部技术孵化+崇川外拓基地集成示范+海门全托管基地辐射带动+常州金坛政企共建”的“1个本部+N个基地”农业发展“四位一体”模式和携手海太隧道项目部开展应急演练,联建共建构建大安全格局给予充分肯定。郁平指出,发展和安全是一体之两翼 、驱动之双轮,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化解风险挑战。郁平强调,要始终牢记粮食安全这一“国之大者”,稳住农业基本盘,守好“垦”字好本色,切实践行“国家队、示范区、排头兵”使命担当。要坚定服从、服务国家宏观调控,按照市场化、企业化运行管理,不断提升粮食生产、管理、储备和保障能力,更好发挥粮食保供稳市“压舱石”作用。要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充分将资源优势、生态优势、产业优势、区位优势转化成为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答卷。


    省国资委综合监督处负责人、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集团公司有关部门及江心沙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