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水产)中心党支部党建“三创”案例荣获集团一等奖

作者:王虎义时间:2023-08-07 17:33:07

  • 日前,由省农垦集团公司党委开展的庆祝建垦70周年“创典型、创品牌、创特色”推动高质量发展党建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结果出炉。黄海农场公司林业(水产)中心党支部报送的三创案例“党建‘红’引领产业‘绿’ 擎画黄海农场林业发展新蓝图”荣获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加强党建工作创新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生机活力。垦区共申报71个案例,最终评选结果34个案例获奖,其中一等奖8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4个。

    近年来林业(水产)中心党支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提升产业经济综合实力为主要目标,按照“一环、两片、三网、四带、多点”的区域布局和“三品一核”重点苗圃建设方案,全力打造“强核”产业,效益连年攀升,先后获得江苏农垦工人先锋号、江苏农垦优秀班组等荣誉称号。

    林业(水产)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本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黄海林业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