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司与省土地整理中心和​世纪山水公司开展党支部联合共建

作者:卢傲然时间:2023-07-13 17:11:26

  • 7月6日下午,苏垦土地公司党支部与江苏省土地整理中心第五党支部、江苏世纪山水建设公司国土支部在南京举行党支部联合共建签约仪式。

    省土地整理中心对本次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给予肯定,希望三方党支部通过支部共建、业务融合等方式建立健全互帮互促机制,形成联合共建工作合力,起到1+1+1>3的效果。世纪山水公司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各方将定期开展工作交流、学习观摩、组织活动,共同开展好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土地公司对世纪山水公司在前期准备工作中的帮助表示感谢,期待三方以本次联合共建活动为契机,在互助中学习,在交流中提高,争取在党建工作上取得更大成绩。

    省土地整理中心直属省自然资源厅,主要为全省土地复垦开发整理项目提供管理技术性和事务性服务。世纪山水是省地质局下属的一家集建设工程设计、规划、咨询、施工于一体的专业化公司。三方联合共建将更好发挥各个党支部“战斗堡垒”的工作优势、组织优势、制度优势,实现党的建设与事业单位、企业经营发展良性互动,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