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兆辉会见省国信集团总经理董梁

作者:王中亮时间:2023-01-31 16:37:19

  •  

    1月30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兆辉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省国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梁一行并座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建友,副总经理刘耀武,总经理助理及省国信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参加会见。

    胡兆辉对董梁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省国信集团公司是省内最大的地方能源投资主体,为全省能源供应发挥了重要作用,江苏农垦近年来围绕“资源+”战略,探索实施了一批新能源项目,期待双方加强合作,在新能源开发与现代农业融合发展方面作出新业绩。

    董梁表示,江苏农垦土地、风、光等资源丰富,新能源开发是省国信集团的重要发展方向,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保障能源安全作出新贡献。

    江苏新能股份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