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打造“门前”公园 让幸福住进职工居民心田

作者:姚佳利时间:2022-11-28 16:04:55

  • “这里原本杂草丛生,现在建个小公园真是太好了,孙子天天都叫着要去大公园,实在是离家有点远,现在好了,等这里建好了可以天天带他在家门口玩,要感谢农场党委啊!”家住在三河南大门转盘附近的居民开心地谈论着凯慧电力公司门前正在建设中的小公园,言语中充满了期待和幸福。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新建的小公园约2000平方米,集观光、休闲、健身于一体,预计12月初完工投入使用。

    去年以来,三河农场公司广泛开展调研座谈活动,与职工群众面对面征求三河发展和小城镇改造的意见和建议,对收集到农业生产管理、民生工程、城镇建设、环境治理等48条建议进行分类并明确解决措施、解决时限、责任部门及责任人。 2022年,农场公司争取到3653万元项目资金用于城镇建设、水体整治、道路建设、亮化改造等,新建农机停放场4000余平方、改善18公里河道水体环境、加大城镇沿街美化亮化力度等,大大提升了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