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逐年修改完善内部控制制度

作者:王秀文时间:2022-11-09 16:58:41

  •        东辛农场公司坚持以防范风险为前提,创新制度设计,根据实际运行情况,不断修改完善内控制度,努力形成具有东辛特色的制度文化,做到既防范风险,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又避免手续繁杂,提高工作效率。

    今年以来,东辛结合企业实际发展需要,修订完善“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党委议事规则和内控制度,坚持开展一年两次财务审计及内控制度执行情况检查,提高制度执行力。加强风控、财务、法务监管体系建设,防范生产经营、项目投资、资源管理、安全环保、社会稳定、廉洁从业等方面风险,不断提高抗风险能力。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加强机构、人员、编制和薪酬管理,以岗位价值为依据,以业绩为导向,建立薪酬待遇向关键岗位、生产一线岗位和紧缺急需的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倾斜的鲜明导向和管理考核机制。坚持以分级考核、提高实效为核心,不断深化绩效考核改革,强化按月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的考核制度,加强全员绩效考核,使工资收入与工作业绩和实际贡献紧密挂钩,做到能增能减,实现差别化绩效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