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优质水产品经营再上新台阶

作者:陈青时间:2022-11-08 17:25:31

  • 东辛农场公司把水产品牌化经营作为渔业标准化、组织化、产业化的延伸和高级发展阶段,以此架起渔业生产和水产品市场的桥梁,变产品优势和资源优势为商品优势和市场优势,从而获得良好而持久的经济效益。

        东辛在水产品品牌建设中,以公司化推动产品品牌化,以高质量提升品牌含金量。农场渔业生产实施公司化运作,水产公司负责苗种繁育、投入品采购供应和产品销售,养殖户负责养殖生产管理,做到分工明确、各负其责。按照打造“东辛牌”优质水产品的目标,做大、做强、做响品牌。目前东辛生产的南美白对虾已经获得了江苏名牌农产品、市名牌农产品称号,建鲤获得了市名牌农产品称号,“东辛牌”水产品获得江苏省著名商标和连云港市知名商标称号。通过优化养殖环境、实施无公害健康养殖,建立健全水产品质量追溯体系、严格执行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制度,保证了农场水产品的质量安全,维护了品牌信誉。东辛南美白对虾和鲤鱼被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认证为无公害农产品,认证基地面积达1万亩。东辛水产品已经顺利通过了HACCP体系认证,取得了通向绿色健康食品市场大门的金钥匙。品牌化运作不仅提高了农场水产市场知名度,而且改变了农场多年来“自寻市场、远征销鱼”的被动局面,实现了山东、上海、浙江等地鱼商竞相上门采购东辛水产品的可喜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