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工会免费技能培训受欢迎

作者:刘笑时间:2022-10-28 15:52:28

  •     东辛农场公司工会和劳动保障部门积极制定和实施居民就业培训计划,结合场外企业用工需求,优先为困难职工开展订单式免费技能培训,帮助居民特别是困难户子女尽快走上就业岗位。近日,又有80余名妇女参加为期三天的中式糕点、中医推拿和经络刮痧等内容培训。

        东辛工会与劳动保障等职能部门积极组织居民开展实用技能培训,实现通过一个培训、掌握一门手艺、解决一人就业的目的。农场先后举办社会热门的月嫂、电工、电焊工、叉车、养殖等专业技能培训班,重点扩大电商技能培训,职工群众掌握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引导群众拓宽农副产品等农产品网上销售渠道。大力支持鼓励职工群众自主开办网店,做好微商,拓宽致富渠道。主动与场内民企和徐圩新区大企业联系,争取就业岗位优先安排就业。利用好出国劳务品牌,优先安排困难户子女出国研修,免收管理费用,鼓励走出场外、远赴国外学习先进技术、增加收入,也为今后农场的转型发展作好实用技术人才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