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与赣榆区城头镇黄草沟村签订“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协议

作者:曹菁时间:2022-09-22 16:27:24点击:239

  • 为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积极推动乡村振兴帮促工作走深走实,921日,云台农场公司与赣榆区城头镇黄草沟村举行“城乡结对、文明共建”签约仪式。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赣榆区城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农场公司向黄草村沟村委会赠送了20余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党建类图书,双方就共建内容进行深入沟通。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是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云台农场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在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文明建设、文化供给等方面对黄草沟村给予支持。赣榆区城头镇党委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黄草沟村基本情况,希望云台在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方面,为黄草沟村绘制新图景。

    在进行充分交流研讨后,双方签署了“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协议。下一步,云台农场公司将与赣榆区城头镇黄草沟村加强联络、密切配合、共同努力,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共建活动,力争早日结出文明创建成果,助推黄草沟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