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英到江心沙考察调研

作者:周经华时间:2022-09-22 17:16:24

  • 9月21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克英到江心沙调研重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钱伯彬陪同调研。

    刘克英先后察看了长阳路加油站项目地块、小城镇规划建设用地、商业街项目用地、中国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指挥部、新江海河两侧工业企业等地,深入了解江心沙农场公司未来产业布局情况。

    刘克英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江心沙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农场公司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强企战略,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加快转变发展模式,推进产业融合发展、资源优化配置、发展转型升级,全面增强农场公司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整体实力。要抓住海太通道开建的历史机遇,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对接,深化垦地融合,不断完善城镇服务功能,全力打造江心沙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发展的新格局。

    江心沙农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