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工仪式

作者:陈飞时间:2022-09-22 09:56:26

  • 921日上午,南通大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工仪式。南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保德林,党工委副书记陈琦,管委会副主任曹维熙、王伟,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克英,总经理助理钱伯彬应邀出席活动

    南通大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包金龙致欢迎词。南通大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由南通大明混凝土有限公司和南通苏垦物流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占地171亩,主要从事新型建筑材料、高性能混凝土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项目总投资超过1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5.5亿元,建成达产后年销售超17亿元,税收近亿元,力争打造国内外一流的绿色智慧型标杆企业及研发基地。

    曹维熙代表地方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同时,对江苏农垦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南通开发区发展表示感谢。近年来,江苏农垦为南通开发区提供了宝贵的空间资源,此次大明新材料项目是农垦支持南通开发区空间规划再造的见证。希望垦地双方加强交流、务实合作,进一步深化垦地融合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代表集团公司党委致辞。大明新材料项目的成功落地是江苏农垦和南通开发区竭诚合作、高度重视的重要成果,是农垦融入地方经济发展的一件大事。希望新项目严格把好安全和质量关,在开发区管委会的领导和支持下,力争早日投产,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恳请南通开发区继续关心支持苏垦南通公司发展

    保德林宣布南通大明新材料科技项目开工后,与会领导一起为项目奠基培土,并合影留念

    苏垦南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应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