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凯惠电力克难奋进争创利

作者:刘兴时间:2022-09-20 14:56:38

  • 东辛农场公司凯惠电力瞄准“建设一流电力服务企业”战略目标,以“保安全、保稳定、保服务、争效益”为原则,建立健全管理体制机制,推进公司规范运作,提升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实现垦区电力企业“由退转进、创新求变”的转型升级。

    今年以来,凯惠电力面对生存压力,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练内功,不等不靠谋发展,克服种种困难,加强内页管理,突出抓好分公司、项目部内部管理。在稳住国网电力运维抢修“基本盘”、全力保障场域电力供应的基础上,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主动承接工程,抓进度、抢工期,先后承接到垦区内工程152项,承接工程量达6600万元其中承接到垦区外工程51项,承接工程量超4000万元各分公司、项目部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协调区域国网供电公司,积极承接电力业务,特别是黄海、三河、淮海、白马湖、新曹五家分公司主动承接工程,合计实现工程创利301万元,工程创利位居17家分公司、项目部前列,示范引领作用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