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建安抓安全促生产增效益

作者:陈青时间:2022-08-29 19:30:05

  • 东辛农场公司建筑安装业干部员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安全理念,把安全理念贯穿生产管理全过程,以严实的作风抓安全,力促生产经营的平稳运行。

    东辛建安制定岗位安全责任清单,建立责任制配套考核机制,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全员各岗位。落实安全生产专业化管理,保证“专人专业”。强化源头治理,防范化解风险,对经营管理各个环节过程中存在的风险点进行辨识梳理。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严格按照年度安全培训计划,组织参加安全教育培训,落实隐患整改,推动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和科学化。建立奖罚分明的激励机制,实行过程考核与结果考核相结合,形成人人有责、共同分担的良好导向,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平稳运行,为农场公司建筑安装业的健康可持续运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