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持之以恒深入开展管理提升活动

作者:刘兴时间:2022-08-23 17:23:28

  • 东辛农场公司持之以恒开展管理提升活动,围绕“深化提高—精准发力—提质增效”主线,各单位、部门全面推行“精细实”管理,着力构建工作闭环管理体制机制,做到工作有计划、计划有标准、标准有执行、落地有督导、督导有结果、结果有考核、考核有奖惩、奖惩有成效。

    今年以来,东辛认真梳理查摆岗位、部门、条线、单位管理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查找规章制度执行过程中的简单化执行、递减式执行、选择性执行的深层次原因,推进问题整改。以过程管理实现结果管理,将过程控制运用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贯穿到各个环节,创造性开展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将各项决策部署化为行动、落到实处,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高效发展。重点强化制度执行力度,做到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确保表单留痕、实际可控。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成为制度执行的倡导者、推动者和实践者。进一步明确职责权限,规范业务操作流程,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岗位的日常监管,重点加强节支降耗等环节管控,促进各项工作程序化、标准化和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