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成乐园 居民都点赞

作者:陆军时间:2022-08-12 15:21:18

  • 升级改造后的淮海职工休闲体育运动广场美不胜收,10000平方米椭圆形的广场不仅更新的34套健身器材供居民锻炼身体,广场两旁的树荫下和舞蹈池旁,还增加了12张长椅居民休息,大幅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盛夏时节的清晨和傍晚淮海农场的社区居民和周边的农村村民,大家不约而同地来到淮海职工休闲体育运动广场上休闲健身,纷纷对农场社区将居民最喜欢的休闲体育运动广场提档升级的举措称赞不已。这也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淮海农场社区以建场7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程中用一大批民生实事而受到广大居民点赞的缩影

    由于这个休闲体育运动广场处在农场社区的中心地带,也是许多职工居民拍抖音、发朋友圈的网红打卡地,来这里健身的职工居民每天要突破三千人次,是农场社区人气最旺盛的场所。职工居民最热衷的集聚地,为民办实事的举措更不能落下。为此,农场社区在组织对使用了12之久的健身器材,借助民营企业家献爱心的机会进行更新的同时,考虑到来这里健身的居民中,有许多老年人和跳舞爱好者,他们在健身之余,特别需要有一个放松休息的地方,于是在健身器材旁建成一圈椭圆形大理石条座的同时,在健身步道的两侧和舞蹈池的一侧,分别配置了10多张条椅,以保证了居民群众的健身休闲休息两不误。

    “关注居民群众休息的座椅这样的小事情、小烦恼,多做居民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工程,这也是为了以实际行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农场社区主任张子平表示,除了对农场职工休闲体育运动广场进行必要的维护外,还加大了对广场内环境保洁和文明健身提醒的力度确保职工居民的安静和谐的环境内健身游玩。图为淮海的老年居民在广场上休闲看报和聊天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