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物业举办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和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及创新发展研讨会

作者:丁尚时间:2022-08-12 15:06:21

  •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通过政治培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干部队伍整体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物业公司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部分业务骨干50余人,于84日至7日,在淮安恩来学院成功举办领导干部政治能力和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期间,学员们进行了专题讲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细微之处见精神——周恩来的真情实感》以及情境教学《“你是这样的人”——周恩来精神风范情景报告会》等课程的学习。公司党支部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周恩来总理“坚守政治品德,谨守思想道德,恪守为正官德,遵守社会公德,信守家庭美德”,要求向周恩来总理那样,一生坚守信仰,把人民放在心中;一生践行对党忠诚,担起大局担当;一生坚持锤炼党性修养,与时俱进自我革命。

    培训期间,公司还召开了“创新发展研讨会”,会上所有项目处的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管理情况、并就管理和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如何强基提质、创新发展、需要公司层面协调的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在听取各项目处发言后,公司对项目管理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就今后的项目维护、管理、建设方向分别提出具体要求和发展目标,就公司如何创新发展,提高员工工作活力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