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农场:牵手一生情 甜蜜过七夕

作者:葛芳坊时间:2022-08-08 16:18:21

  • 8月4日,七夕节当天,临海农场社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趣味游戏活动,在浓浓爱意中弘扬传统文化,促进良好家风建设。场域20对恩爱夫妻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设置了“你来比划我来猜”、“气球大运转”、“你对我知道多少”、“穿针引线”等多个游戏环节,考验了夫妻们的默契程度,活动现场充满了居民的阵阵欢笑,现场气氛温暖而又热烈,扣人心弦而又充满活力。

    “老婆我爱你!”“老婆,今后家务我全包。”“老婆,辛苦了,感谢你为我们这个家的付出,我爱你。”“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我爱你!”“保证以后听老婆话,跟老婆走!”在“你对我知多少”环节,多对夫妻在现场浪漫的表白,深情的拥抱。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夫妻集体合影,老公不约而同地站在自己的老婆身后,就像平日里一样,默默守护在她们的身后,镜头记录下这温馨的一幕,镜头也见证了这永远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