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农场公司在射阳县“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学习竞赛中又获佳绩

作者:陆军时间:2022-08-08 16:18:33

  • 85日,在射阳县理论、宣教与新闻实务群中公布的全县7月份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推荐名单上,淮海农场有限公司朱天翔、范文忠、张红霞分别在当月中,以29.8729.5529.32分别名列全县学习达人中的第一、第三和第十名这也是淮海农场有限公司继5月份在参加射阳县“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淮海的冯辉、陈祥、崔慧慧、刘玉华四人选拔为全县5月份最厉害的11名“学习达人”;在6月份全县54名“学习达人”同台竞技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知识竞赛中,彭帅获“规定时间内答题最多”“得分24分以上用时最少”两项竞赛前15名的好成绩,顾伟生张红霞、李爱莲获“规定时间内答题最多”竞赛前15名好成绩后的又一喜讯。

    连日来,用指尖擂台以赛促学,是淮海农场公司各支部广大党员干部的通行做法,大家在农场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中,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在线上组织党员进行打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同志自身政治素养,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也在学思践悟中,更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淮海各基层的党员群众坚持每天打卡答题,积分你追我赶,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高涨,实现了从要我学我要学,从被动学主动学的转变。通过答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常态化制度化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互学互比中实现互进互促。图为彭帅在射阳宣传第8期上的学习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