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团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文/王超男 图/张杰时间:2022-08-08 16:17:11

  • 85日,淮海农场公司团委组织13余名团员青年在农场机关三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激励和动员淮海团员青年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感受百年党史深厚的文化底蕴, 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团干部王海尧领读了“党史故事——赵一曼牺牲时才31岁”,机关支部书记蒯峰则为大家讲诉了“陈树湘断肠明志的故事”、青年代表姚远带领大家学习了《忠诚是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优秀品格》大家通过听故事学党史,了解老一辈共产党人背后的故事,感受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被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的精神所感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实际工作中建功立业、展现价值,为实现淮海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的青春力量。 

    淮海农场公司团委将 通过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团课形式新颖的线上线下活动多措并举推进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团结引领广大淮海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