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班子成员赴各挂钩点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专题宣讲活动

作者:陆军时间:2022-08-08 16:17:36

  • 根据农场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安排,721以来淮海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深入各基层单位党总支、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七一专题宣讲活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为淮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连日来王灿明、张子平等分别来到农场社区党总支、五分场社区党总支挂钩点开展七一专题宣讲。在宣讲会上,王灿明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为题,首先从我们要学习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就要要坚守政治灵魂,就要敢于担当,就要不忘人民。其次,我们要学习领会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因为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因为不忘初心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因为我们为世界提供了中国方案、因为我们要时刻保持本真对待发展矛盾。再次,我们要学懂弄通如何才能“不忘初心”要坚定信念跟党走、要直面使命敢担当、要挺纪在前不逾矩、要勇于奉献有作为、要品行端正作表率。王灿明还就不忘入党初心围绕牢记党员身份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嘱托三个方面和大家谈我们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王灿明等领导整个宣讲结构明晰、提纲挈领、重点突出,受到参会党员干部的热烈回应。

    淮海领导班子成员单祥忠、孙国祥、戴学林、李大维、李成军、贺在利、张跃随后也纷纷来到各自的挂钩点进行七一专题宣讲。图为王灿明在农场社区道德讲堂上开展七一专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