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圩农场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陈芳芳时间:2022-08-08 16:17:42点击:295

  • 为进一步激发和引领复兴圩广大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热情,以昂扬奋斗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日上午,复兴圩农场公司工会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邀请党委委员、农场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苏学军、工会委员和农场公司、社区各部门负责人作为评委。参赛选手来自农场和社区的各条战线。选手们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及学习的情况,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用真挚的感情、淳朴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对农垦、对农场的热爱之情。参赛选手们的演讲声情并茂,展现了各自的风采。经过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现场打分,选出了此次活动的前三名。

    苏学军在活动中指出,作为年轻一代的农垦人,大家要肩负起职责,以农场为家,踏实工作,勤奋学习。要知责于心、尽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建功立业新时代。要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扬农垦人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作风。要坚定信念,创新工作,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为复兴圩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