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社区直属集中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

作者:高明时间:2022-05-20 14:19:16

  • 5月19日,新洋社区直属支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全书共七章,从新中国成立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70多年发展历程,总结了新中国成立70多年来的宝贵经验及对后人的启示。会议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和28年奋斗、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诞生、祖国大陆的统一和各级人民政权的建立三个标题出发,为我们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波澜壮阔的奋斗画卷。

    历史无言,精神不朽,再度回首新中国成立这段历史,是为了缅怀先辈们的英雄事迹,珍惜今天的和平。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意识,将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努力提升工作水平,扎实推进社区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文明和谐社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