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兆辉主持召开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专题推进会

作者:伍振锴时间:2022-05-12 11:10:04

  • 5月11日,苏垦农发股份公司召开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专题推进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垦农发股份公司董事长胡兆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胡兆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正视一切困难和问题,以过硬过实的举措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在不确定性中创造确定性,以“国之大者”的胸怀压实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省委省政府交予的重要任务。胡兆辉指出,要充分认清今年“三夏”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特殊性,团结一致、争分夺秒、攻坚克难,坚决打赢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播种仗”。胡兆辉要求,要坚持模式标准,提高工作质效,严格执行技术规程和试验示范工作方案,做到果断决策判断、及时总结研讨、加大投入力度、优化种植结构,确保玉米大豆品种、数量“双到位”,为实现稳产高产、稳效高效打下坚实基础。要坚决服从指挥,提高协同能力,树立系统思维,增强全局意识,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公司决策部署上来,集聚一切资源、动员一切力量,协同作战、合力攻关,奋力夺取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工作全面胜利。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