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积极开展垦区“十件大事”评选活动

作者:张伟生时间:2022-01-14 15:21:41

  • 近日,新洋农场公司积极组织2021年度垦区“十件大事”评选活动,公司上下掀起“十件大事”投票评选热潮。活动下发200张选票,有效回收选票195票,现已邮寄至集团党委宣传部。

    选票下发后,各单位部门干部职工仔细阅读并学习农垦“十件大事”,精心对比,16条候选大事精选出10件大事,广大干群对集团上年度的大事、要事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开拓创新的农垦精神,为垦区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同时,以“干”字当头、“实”字托底的精神和只争朝夕、艰苦奋斗的姿态,切实履行“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优富美兴”现代化国企新篇章,以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江苏农垦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