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林业(水产)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郑辉时间:2022-01-14 15:21:55

  • 1月8日黄海农场公司副总经理凌杰主持召开林业(水产)中心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上,凌听取了王虎义关于林业(水产)中心2021年工作情况2022年工作思路的工作汇报及潘中岩关于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凌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在林业(水产)中心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打响了林业产业发展开局战、打赢了资源回收管理攻坚战、打好了林业转型升级主动战,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但依然存在一些不足之处,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因此,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全体林业同仁要再接再厉,为黄海林业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于林业2022年工作,凌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要制定2022年工作计划,工作要有的放矢,针对全年计划制定周、月、季度计划要制定考核目标,根据考核目标,定目标、定任务、定标准;要保证业务工作流程要规范;要重视及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要高速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全体林业员工要勤于学,提高履职能力;敏于思,找准发展“跑道”;躬于行,抓好工作落实;融于心,加强团结,带好团队;严于己,要始终干净做事,坦诚做人。

    会议上,凌杰还传达了集团公司今冬明春的五大任务: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环境治理及依法治企。农场公司陈书记关于重点工作任务的八个方面要求:抓好生产经营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不放松;抓好环境卫生不放松;抓好依法依规办事不放松;抓好和谐稳定不放松;抓好项目工程进度不放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