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农场2019年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节余资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时间:2022-01-11 16:55:52

  •   

    本招标项目 黄海农场2019年工矿废弃地复垦项目节余资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 已由 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  集团公司第一届党委第117次会议纪要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省黄海农场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江苏省黄海农场有限公司。项目已经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地点:响水县黄海农场境内

    1.2      模:项目总投资约3906.5万元,其中:职工活动中心,钢结构,60mx40m,内设标准篮球场,设计看台、羽毛球、乒乓球、活动室等功能,投资约600万元;黄海路升级改造,约1.24km,路面黑色化改造、增设停车位、下水道、绿化、亮化等,约861.9万元;酒厂路路面改造约870m黑色化,设置人行道、停车位等,约804.1万元;中山路北段路面改造,580m黑色化,约229.5万元;创业路升级改造,约1.9km黑色化,约1411万元。

    1.3 设计周期:15天,其中:深化方案及施工图设计10天,图纸会审后根据意见反馈完成施工图定稿5天。

    1.4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计两个标段,一标段为职工活动中心设计,二标段为黄海路、酒厂路、中山路北段和创业路升级改造设计;投标单位可兼投兼中。

    1.5招标范围:一标段:职工活动中心,钢结构,60mx40m,内设标准篮球场,设计看台、羽毛球、乒乓球、活动室等功能设计;二标段:黄海路、酒厂路、中山路北段和创业路升级改造;含道路、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景观、绿化等施工图设计阶段、图纸会审后根据意见反馈完成施工图定稿,完成图纸审图中心和消防审查,以及施工期配合服务、后续相关配合服务;法律、法规、规范规定的要求应由设计单位承担的一切任务。

    1.6 质量标准:设计文件符合国家现行规范、规定,并设计成果须通过招标人及审查机构审核合格标准。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以下条件属于资格审查合格条件:

    2.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投标人具有资质条件:

    一标段: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

    二标段: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及以上或市政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等级。

    2.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高级职称或一级注册建筑师或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

    项目负责人注册单位必须为投标申请单位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负责人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

    2)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书);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3)项目负责人提供20216月至202112月的社保缴费凭证;

    2.5 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2.6 具有相近或类似的业绩要求。

    2.7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2.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2.9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设计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2.10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有隶属关系(包括控股)或同一法人下属连带关系(包括控股或参股)或相互参股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人代表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以上企业,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均作无效标处理。

    2)招标人谢绝挂靠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如发现挂靠单位报名,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如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现挂靠单位投标并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

    3)投标文件内容不得失实或弄虚作假,否则按无效标处理,已中标的取消中标资格,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3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给予经济补偿。经评审符合招标文件要求和设计指引响应的、且未中标的设计思路得分前三名,依次分别给予8000元、6000元、4000元费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开标前一日24时止。

    4.2获取方式: 从百度网盘直接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CFslVpKhhS3hwtv9Wnkug

    提取码:egzg,如无法下载的,可与代理公司联系。

    4.3招标文件(工本费)售价:大写: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元)/每标段,售后不退。请各投标人根据自身需要将上述费用于2022115日下午17时前电汇至江苏农垦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户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奥体支行(农行南京奥体支行),银行账号: 10106501040013690;无论一同还是分别汇款只需要备注:黄海设计招标+标段号,无须备注其他内容(例:黄海设计招标+12标)。投标人只有在按时交纳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和投标保证金后才能参加投标,否则不接受其投标文件。

    4.4本工程招标过程中不设投标报名环节,规定时间内缴纳招标文件工本费即为报名。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21211000分,地点为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南京市建邺区恒山路136号苏垦大厦208室。

    5.2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地点:南京市建邺区恒山路136号苏垦大厦208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受。

    6、投标保证金:

    人民币10000元整(¥ 壹万元整)(投标保证金具体递交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7评标定标办法:

    7.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7.2、评标定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细则详见招标文件)

    8.发布公告的媒介

    8.1、本次招标公告在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农垦信息网上发布

    9、其它要求

    9.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提供14副纸质投标文件,同时自备U盘拷入与纸质投标文件一致的电子投标文件同时递交到开标现场。
       9.2.
    资格审查及评分需要提供的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与投标文件一并递交,评标过程不再接受任何资料。

    9.3.投标单位的委托代理人为项目负责人,并携带有效的身份证准时出席投标;届时招标人将核查投标人的身份证明。

    9.4.投标单位自行组织踏勘现场,费用自理,安全责任自行承担。

    10、监管单位:江苏省农垦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25-83607322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省黄海农场有限公司

    地址:响水县大有镇黄海农场创业路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5151015475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农垦工程项目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恒山路136号苏垦大厦209

    联系人:李女士

    电话:15195816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