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埠机关农业支部开展“对照整改抓提升,总结回顾重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窦解 方冉冉时间:2022-01-06 11:34:41

  • 为进一步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回头看,不断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明确目标任务,认真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1229日下午,机关农业支部在场部二楼会议室开展“对照整改抓提升,总结回顾重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农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分公司总经理赵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3人参加。

    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支部宣传委员领学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重新检视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对照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进行工作再强化,任务再布置。对照《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负面清单》落实整改,做好年度总结工作,并对支部近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积极分子一是要学习理论,善学善思。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和吴政隆同志在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将全会精神和党代会报告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充分运用到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二是要查摆不足,总结提升。支部党员要做好本年工作总结,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使命担当和具体行动,结合当前工作,在如何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上下功夫,努力在2022年争取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