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内控制度成为规范经营管理宝典

作者:刘兴时间:2021-12-24 10:40:11

  • 东辛农场公司加强制度建设,特别是内控制度经过近几年来不断修改,目前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制度文化体系,有力地促进内部治理和风险防控能力的提升,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东辛在工作实践中,各单位、部门加强内控制度的再学习、再培训,不断强化全员执行意识,提高制度执行力,把制度转化为自觉行动、经营行为。主要负责人带头执行制度,做到不折不扣刚性执行,同时加强沟通协调,配合协作,提高制度的执行效率。纪检监察、考核办等执纪部门加大督查力度,严肃查处违反制度的行为,严明财经纪律,在全场形成以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氛围。在此基础上,根据农场公司新的发展需求,加快推进农场内控制度修订工作,进一步加强关键节点的管控,规范业务操作流程,确保经济社会的健康可持续运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东辛打牢制度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