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社区直属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葛春莉时间:2021-12-23 10:57:24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20日下午,新洋社区直属支部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社区总支书记陈葛祥带领大家学习廉政警示教育影片《选择》。通过视频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执行上级相关纪律要求,自觉抵制节日期间各种不正之风,严防“四风”反弹。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绷紧廉洁自律之弦,筑实思想“防腐墙”。用规章制度指引自身行为,自觉抵制违规收送礼品、参加宴请、违规公款购买等问题。一旦发现触碰防线问题,将严格依纪依法,报告农场公司纪委处理,在社区切实形成“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风气。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决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腐败典型为教训,警醒自己,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