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强化辖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

作者:许可怀时间:2021-10-22 08:17:17

  • 为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及集团公司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在广大党员干部及管理人员中广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反对和纠正“四风”,近日,淮海农场公司纪律通过在全体党员干部中提升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严守纪律红线,做到“八个严禁”;强化监督执纪,严肃问责追究等措施,确保将党风廉政建设工程建设到位、防护到位、监督到位。 
      同时农场公司纪委还全面检查和落实各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通过会议组织、谈话提醒、廉政短信宣传及加大违纪案件的查办力度,加强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和管理人员队伍中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大家的拒腐防变能力,积极营造廉洁的环境,以优质的服务造福广大职工居民。淮海公司党支部还通过经常性的会议召开,班前班后廉政提醒和良好服务自查自究等途径,营造出了高效服务勤俭办事的良好执政理念,促进了公司又好又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