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安全生产把好检查整改第一关

作者:东文宣时间:2021-10-21 09:56:19

  •     安全检查是做好安全工作的基础,实行专业化检查是查找隐患的关键。东辛农场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把检查、整改作为第一道“安全阀”,全面落实好、把控好,促进了平安东辛建设。

        今年以来,东辛聘请安全专业机构作为安全顾问,定期开展专业性安全检查,与徐圩新区专家检查形成互补,做到每个月都有安全专家来场检查指导,提高了检查的专业性和科学性。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开展“十小场所”、“散乱污”场所“回头看”,坚决杜绝已取缔的小作坊、小企业转移或死灰复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85次,下发整改通知书63份,隐患整改和有效管控率达100%做好环保信息平台回复工作,先后回复处理各类环保投诉91件,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在安全检查的基础上,东米食品、凯惠公司、建安公司、东耘纺织、金荷纸业、社区等单位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安全应急演练,开展“安全合格班组”创建活动,大大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

     

    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