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基层党支部“揭短亮丑”排隐患,红脸出汗保安全

作者:陆加超王永兵时间:2021-10-21 08:42:56

  •    为使安全生产监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今年,黄海农场公司党支部在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的同时,坚持安全生产工作“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不断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实现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覆盖。

    这个农场公司基层党支部通过自找短板、自查缺陷等方法,进一步强化各单位管理人员和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各单位坚持面对问题抓安全,面对短板抓整改,及时找准安全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安全生产责任措施,着力在安全检查、责任落实、隐患治理上狠下功夫,坚决杜绝安全检查“走过场”,农场公司党员干部认真对待存在的问题,做到能及时整改的现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期进行整改,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能彻底整改,全力以赴保安全生产。

    此外,该农场公司基层党支部安全生产以督查各单位主管领导为主,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真正做到问题说不准不放过,问题查不透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放过,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