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红军会见农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詹新华

作者:殷亮时间:2021-10-21 15:52:50点击:1080

  • 10月21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在苏垦大厦会见农民日报社副总编辑詹新华一行并座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姚准明,农民日报社经济部主任高杨、江苏记者站站长陈兵参加会见。

    魏红军对农民日报社长期以来对江苏农垦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詹新华一行到垦区调研采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关情况。他说,江苏农垦以党的百年华诞和党史学习教育此为契机,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三个一”体系为抓手,切实履行粮食安全国家队职责,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开新局,在乡村振兴实施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采访组充分发挥农民日报的央媒、党媒和“三农”权威媒体的优势,深入报道垦区农业体制创新、混合所有制改革、履行国企担当、建设“强优富美兴”新垦区等方面的生动实践,并给予指导和帮助,共同为“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大局服务。

    詹新华对江苏农垦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农民日报的性质、定位和办刊情况。他说,江苏农垦坚持“农为根本、垦为基因”,大力弘扬农垦精神,改革发展工作出色,经济效益在全国农垦和江苏省属企业名列前茅。他表示,期待通过深入采访和深度报道,进一步挖掘江苏农垦经验、江苏农垦模式,在农业战线总结推广,为推动新时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借鉴。

    会后,詹新华一行参观了江苏农垦展示厅,并深入垦区企业调研采访。

    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