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兆辉到东辛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刘兴时间:2021-10-21 09:56:18

  • 10月19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苏垦农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兆辉、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建友一行来东辛调研指导工作。东辛农场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胡兆辉一行先后深入新建综合公共服务中心施工现场、68大队高产稻田、山南生产区一大队水稻倒伏现场、万头牧场、东旺奶牛公司三场、山南生产区五大队场面、海北生产区十四十五大队水稻收割现场,现场考察指导东辛产业发展、重大项目推进和“三秋”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胡兆辉听取了东辛1-3季度经济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以及“三秋”工作整体开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在东辛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的辛勤努力下,1-9月份东辛财务数据亮眼,今年农场公司、农发分公司有望实现利润“双过亿”,再创东辛历史新高。他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东辛的产业发展、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社会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东辛“十四五”取得良好开局表示祝贺。他要求,东辛党委要继续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每一项关键措施要抓到位,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速度。苏垦农发东辛分公司要抓住当下关键时节,按照苏垦农发“三秋”工作指挥部工作要求,立足保种保粮,一着不让抓紧抓实抓好各个生产环节,争分夺秒抓抢收,确保颗粒归仓,认真抓好秋播工作,有力、有序、安全打赢“三秋”战役,为江苏农垦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