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红军会见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

作者:时间:2021-10-20 09:20:34

  • 1018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在苏垦大厦会见江苏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华桂宏一行并座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姚准明、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义林、董事会秘书孟亚平,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出席座谈会。

    魏红军首先对华桂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农垦改革发展情况。他说,江苏农垦已经走过近70年的光辉历程,历史积淀形成的江苏农垦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江苏农垦人不断创造新的历史和辉煌,加强垦史研究和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对于我们铭记历史、把握当下、开创未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江苏师范大学扎根苏北、底蕴深厚,拥有多学科支撑的专业力量,期待双方以江苏农垦史研究为切入点,共同探索校企深度合作的新模式。

    华桂宏对江苏农垦的光荣历史和改革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推动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他表示,江苏农垦坚持以农为本、实施强核战略,给农业插上了科技和资本的翅膀,长期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历史启示值得总结提炼和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在农垦史研究、“一带一路”人才培养、“双碳”技术创新等领域推动产学研结合。

    座谈期间,江苏农垦史研究项目组汇报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集团公司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人 ,江苏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