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党风廉政建设保驾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作者:王秀文时间:2021-10-18 10:58:34点击:135

  • 东辛农场公司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成立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支持纪委履行监督专责,促进两个责任同频共振。

    东辛建立和完善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的有效监督机制,做到事前有声音、事中有监督、事后有追责。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重点在运用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加大谈话函询力度,每年开展廉政提醒谈话近200人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十项规定和集团党委相关规定精神,持续整治四风,集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邀请市纪委专家来场授课,组织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赴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修订完善内控制度,建立廉政档案,落实重大事项报告、谈心谈话、履职纪实、作风建设履职提醒等制度。强化纪检、财务、风控三线协同,深入开展廉洁风险排查分析,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加强对企业关键岗位、重要人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的监督,强化对重点部门和单位的监管,突出三重一大决策、工程招投标、比价采购、安全环保、扶贫帮困等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持续加大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特别是微腐败问题整治和查处力度,为产业发展和民生建设保驾护航。

    发挥保驾护航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