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老年人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作者:胡正行时间:2021-09-17 08:28:04点击:156

  • 新洋农场目前有两千多名退休职工,这些为新洋的创建和发展奉献了聪明才智和毕身精力的老人,在新洋这个大家庭中幸福、快乐的生活,享受着多姿多彩的精神生活和丰富充实的物质生活,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为了满足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的需要,农场建起了文化活动中心、文体活动广场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各个住宅区都有一定的活动场所,老年人在这里参与打腰鼓、击剑、扇子舞、抖空竹、太极拳、佳木斯快乐舞步等各种活动,锻炼身体,愉悦心情。农场成立了书法摄影协会、读书协会、象棋协会、舞蹈协会、抖空竹协会、门球协会等群众文化团体,很多老年人参加了协会,有的还成为协会的骨干,他们在协会里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寻找到各自的乐趣,给协会增添了活力。农场经常组织各种文体活动,很多老年人与年轻人同台表演,不少人表现不凡,赢得满堂喝彩。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使新洋的老年人焕发了青春。有关协会经常选派选手参加集团公司和省、市、县举办的摄影、书法、舞蹈、门球、抖空竹、象棋等比赛,总能取得较好的名次。

     新洋的老年人文化生活丰富多彩,新洋是老年人幸福的乐园。

     图为一组老年人文化活动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