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干部用“群众阅卷”行动,兑现“百姓满意”承诺

作者:吴胜时间:2021-09-17 08:07:51

  • 黄海农场公司党员干部“转作风、接地气、听民声、促工作”为主题,坚持“为民务实”以回应员工期盼为出发点,应员工期盼,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始终坚持开门搞活动,深入基层听民意、解民忧,“问症”于员工,“求医”于基层,受到了员工的广泛好评。

    这个农场公司党员干部以优质服务为己任,以员工期盼为目标,以转作风服务群众为目的,坚持以爱民亲民为民的作风,深入群众走访调研,广泛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及时解决问题,通过召开群众座谈会、干部民主生活会,听取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排查梳理出来的问题建议,集中会办解决,多形式广泛征求员工意见,有效解决“谁来听意见,听谁的意见”的问题,力争员工满意。

    同时,该农场公司集中开展“治懒治庸”等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走基层”,着力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重点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员工满意为落脚点,切实回应员工期盼。通过深入一线排查问题,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对群众的意见细化梳理,分解到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划定“责任区”、明确“路线图”、排出“时间表”,努力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